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阳信同舟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毕玉霞
  • 电话:15605334747
  • 邮件:86748422@qq.com
  • 手机:1560533474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铝合金幕墙制作(铝合金玻璃幕墙打胶标准)
新闻中心
铝合金幕墙制作(铝合金玻璃幕墙打胶标准)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13        返回列表
铝合金幕墙结构拼和安装检验批怎样划分
指钢挂。里面是钢骨架起固定作用,外面是玻璃或铝合金等装饰材料。几种常见的幕墙构件式建筑幕墙现场在卞体结构上依次女装立柱、横梁和各种面板组成的建筑幕墙.单元式幕墙由各种墙面权与支承框架在工厂制成完整的幕墙结构基本单位,直接安装在主体结构上的建筑幕墙。玻璃幕墙面板材料是玻璃的建筑幕墙。石材幕墙面板材料是天然建筑石材的建筑幕墙。金属板幕墙面板材料外层饰面为金属板材的建筑幕墙。全玻幕墙由玻璃面板和玻璃肋构成的建筑幕墙。点支承玻璃幕墙由玻璃面板、点支承装置和支承结构构成的建筑幕墙。玻璃幕墙可分为四边支撑玻璃幕墙、点式玻璃幕墙、全玻玻璃幕墙。四边支撑玻璃幕墙由明框玻璃幕墙开始,逐渐发展为半隐框玻璃幕墙,隐框玻璃幕墙,隐框铝塑板幕墙,铝单板幕墙。现在随着科技的进步,又有了呼吸式玻璃幕墙(包括内循环幕墙和外循环幕墙)、激光光电幕墙、生物幕墙等新产品。点式玻璃幕墙由最初的无缝钢管构件支撑,发展到桁架支撑、鱼腹桁架支撑,进而又推出了索结构玻璃幕墙,从单索点式玻璃幕墙发展到双索点式玻璃幕墙,拉杆体系点式玻璃幕墙。全玻玻璃幕墙从传统的坐装玻璃幕墙起,变坐装为吊挂式玻璃幕墙,后来又开发了肋点玻璃幕墙,吊杆肋玻璃幕墙。
铝合金玻璃幕墙的造价是多少
铝合金玻璃幕墙是一个系统,价格400-1200不等
铝合金玻璃幕墙价格影响因素有玻璃面层,铝合金型材,密封结构胶,五金件等
每一项都影响铝合金玻璃幕墙的造价,玻璃面层有单层玻璃 双层玻璃,超白玻璃,彩釉玻璃都能影响价格,铝合金型材有断桥 非断桥 粉末喷涂,静电喷涂 氟碳喷涂 每一项都能影响价格
铝合金玻璃幕墙是一个学科,不能简单的用价格来描述mq361.com


铝合金幕墙 框架是用什么办法拼接的/
铝合金幕墙 框架是用什么办法拼接的/
答:见下面可知铝合金幕墙框架是用连接件、焊缝、螺栓、铆钉拼接的。
《 玻璃幕墙工程技术规范》JGJ102-2003中
5.5.2 玻璃幕墙构件连接处的连接件、焊缝、螺栓、铆钉设计,应符合国象现行标准《钢结构设计规范》GB50017和《高层民用建筑钢结构技术规程》JGJ99的有关规定。连连接处的受力螺栓、铆钉不应少于2个。
追问 幕墙胶是怎么打的
答:用胶枪挤出。
铝合金玻璃幕墙打胶标准
玻璃幕墙工程技术规范
5.6 硅酮结构密封胶设计

5.6.1 硅酮结构密封胶的粘接宽度应符合本规范第5.6.3或5.6.4条的规定,且不应小于7mm;其粘接厚度应符合本规范第5.6.5条的规定,且不应小于6mm。硅酮结构密封胶的粘接宽度宜大于厚度,但不宜大于厚度的2倍。隐框玻璃幕墙的硅酮结构密封胶的粘接厚度不应大于12mm。
5.6.2 硅酮结构密封胶应根据不同的受力情况进行承载力极限状态验算。在风荷载、水平地震作用下,硅酮结构密封胶的拉应力或剪应力设计值不应大于其强度设计值,f1,f1应取0.2N/mm2;在永久荷载作用下,硅酮结构密封胶的拉应力或剪应力设计值不应大于其强度设计值f2,f2应取0.01N/mm2。

GB50210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规定
9.1.10 隐框、半隐框幕墙构件中板材与金属框之间硅酮结构密封胶的粘结宽度,应分别计风荷载标准值和板材自重标准值作用下硅酮结构密封胶的粘结宽度,并取其较大值,且不得小于7.0 mm。
说明:
9.1.10 硅酮结构密封胶的粘结宽度是保证半隐框、隐框玻璃幕墙安全的关键环节之一,当采用半隐框、隐框幕墙时,硅酮结构密封胶的粘结宽度一定要通过计算来确定。当计算的粘结宽度小于规定的最小值时则采用最小值,当计算值大于规定的最小值时则采用计算值。
9.1.11 硅酮结构密封胶应打注饱满,并应在温度15—30℃、相对湿度50%以上、洁净的室内进行;不得在现场墙上打注。
铝合金门窗幕墙怎么做
铝合金门窗安装基本工序: 2.1、放线工序:根据土建提供的基准线,找出铝框安装位置线(包括水平线、 垂直线、进出控制线)并确定基准层,以基准层窗中线位置为准,从上到下放通长垂线,以作为安装窗户的垂线、左右位置线及进出控制线。水平线以土建每层的水平基准线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