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省阳信同舟不锈钢制品有限公司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毕玉霞
  • 电话:15605334747
  • 邮件:86748422@qq.com
  • 手机:15605334747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 暂未上传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明框幕墙玻璃含量(明框玻璃幕墙节点及施工工艺)
新闻中心
明框幕墙玻璃含量(明框玻璃幕墙节点及施工工艺)
发布时间:2020-03-05        浏览次数:10        返回列表
明框玻璃幕墙的压块是不是要用6063-t6
明框玻璃幕墙工程压板空400mm一个。
明框幕墙里面,没有哪一个压板不是断开的,因为这样省料,没有规范明文规定压板要通长。做法是压板长度100,间距300-400 ,只要装饰盖板自身是直的,上下立柱是在一条线上的,那装饰盖板装上去是没有问题的,只是在打胶的时候,需要点水平,打拖胶,每个小分段从下往上打,尽量一气呵成,有接头也要留在上面不易看到的地方。
明框玻璃幕墙节点及施工工艺
看你的简单描述,应该制作成钢铝结合的形式,最后再用不锈钢皮对横竖钢梁进行二次包装。室外咖啡色不锈钢皮?不锈钢喷涂?不建议 附着力不好


隐框与明框玻璃幕墙的区别

一、两者的主要特点不同:

1、隐框玻璃幕墙的主要特点:

(1)玻璃用硅酮结构密封胶固定在副框上,副框再用机械夹持的方法固定到主框格(立柱、横梁)上。结构玻璃装配组件与主框格完全分离,这是隐框玻璃幕墙构件式施工的最大特点之一。

(2)结构玻璃装配组件在专业的生产车间制作,注胶质量、加工精度有保证,节约硅酮结构密封胶。

(3)立柱、横梁在生产厂家下料,加工精度高、材料浪费少。

2、明框玻璃幕墙的主要特点:

明框玻璃幕墙不仅应用量大,面广性能稳定可靠应用最早,还因为明框玻璃幕墙在形式脱胎于玻璃窗,易于被人们接受。施工简单,形式传统。

二、两者的概述不同:

1、隐框玻璃幕墙的概述:隐框玻璃幕墙是一种综合性技术新产品,该幕墙没有用以夹持玻璃并承重的铝合金外框,它是完全依靠结构胶把成百上千块的热反射镀膜玻璃粘结在铝型材框架上。

2、明框玻璃幕的概述:明框玻璃幕墙的玻璃镶嵌在铝框内,形成四边有铝框的幕墙构件,幕墙构件镶嵌在横梁与立柱上,形成横梁立柱外露,铝框分格明显的立面。

三、两者的相关要求不同:

1、隐框玻璃幕墙的相关要求:测量放线是根据土建单位提供的中心线及标高点进行。幕墙设计一般是以建筑物的轴线为依据,玻璃幕墙的布置应与轴线取得一定的关系。所以必须对巳完工的土建结构进行测量。

2、明框玻璃幕的相关要求:根据土建标高基准线复测每一层预埋件标高中心线,据此线检查预埋件标高偏差,并作好记录;找出幕墙立柱与建筑轴线的关系,根据土建轴线测量立柱轴线,据此检查预埋件左右偏差,并作好记录。整理以上测量结果,确定幕墙立柱分隔的调整处理方案。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隐框玻璃幕墙

参考资料来源:百度百科-明框玻璃幕墙


什么是明框玻璃幕墙?
明框玻璃幕墙是金属框架构件显露在外表面的玻璃幕墙。它以特殊断面的铝合金型材为框架,玻璃面板全嵌入型材的凹槽内。明框玻璃幕墙不仅应用量大,面广性能稳定可靠应用最早,还因为明框玻璃幕墙在形式脱胎于玻璃窗,易于被人们接受。施工简单,形式传统。此外明框玻璃幕墙不仅玻璃参与室内外传热,铝合金框也参与室内外传热。在一个幕墙单元中,玻璃面积远超过铝合金框的面积,因此玻璃的热工性能在明框玻璃幕墙中占主导地位。相对于隐框玻璃幕墙,更易满足施工技术水平要求。
明框玻璃幕墙与隐框玻璃幕墙有什么区别

1、明框玻璃幕墙:明框玻璃幕墙的玻璃镶嵌在铝框内,成为四边有铝框的幕墙构件,幕墙构件镶嵌在横梁上,形成横梁立柱外露,铝框分格明显的立面。明框玻璃幕墙是最传统的形式,应用最广泛,工作性能可靠。

特点:明框玻璃幕墙不仅应用量大,面广性能稳定可靠应用最早,还因为明框玻璃幕墙在形式脱胎于玻璃窗,易于被人们接受。施工简单,形式传统,安全可靠.

2、隐框玻璃幕墙:幕墙龙骨不显现。完整的幕墙玻璃表面反射着天空的色彩及周围自然景物和其他建筑物的倒影,丰富了的自身颜色随着不同季节,不同时间,光线的强弱不同而不断变化。

新的幕墙规范已经不允许用全隐框幕墙了!